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其他省市 爬山锻炼累趴趴,一去钓鱼乐哈哈

松岗-肥龙 社区微信达人 2020-9-26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比赛打完,今天星期天虽然还有比赛,很想去但是不能去,要赚表现,老习惯,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带着老婆孩子去附近吃点早餐,然后就去爬山,锻炼锻炼,一家三口长的都有点“彪悍”,需要经常锻炼锻炼,今天的要爬的山有点高,老婆说能爬多高就算哪吧!到地停好车,沿着溪水而上,就是没看到鱼,以为今天还会下大雨,结果一早就被老婆数落了一通,一路上连哄带骗,带着儿子终于爬到山顶,自己也是累趴了,一路上风景还是不错的,山顶上基本上都能见到深圳大部分地区,看看也是很舒服的。
1601090922726372532.jpg
1601090923489587228.jpg
1601090924061616853.jpg
1601090924582840574.jpg
1601090925324449874.jpg
下山都下午两三点了,找地吃了午饭,就开车回去,搞搞都差不多下午五点了,看着还有点时间,晚饭也不会很快吃,就跟老婆说要出去玩会,老婆欣然答应,赶紧下楼开车一溜烟的跑了,想想时间不是很充裕,就又想到上次探钓的那个深水区,看路上堵车,绕了一下终于到了,本是周末,河边钓鱼的人也比较多,心急火燎的赶紧从车上随便捡点装备,到了河边随便问了一下,说口不是很好,基本上小罗非,哎,不管了,有鱼玩就行。
160109095649744325.jpg
1601090957182596557.jpg
选好位置,开饵,先单开了之前剩下的一点钓鱼王腥饵,一小坨,先试试,杆子3.6米28调,适合野钓,又不累,主线0.8,子线0.4,钩子0.3的新关东,浮漂吃铅2.3克左右的芦苇综合漂,因为这漂对付流水很稳,所以很喜欢用,只是漂尾有点细,不适合长竿,短杆玩着舒服。杆子线组都弄好以后,饵料醒的也差不多了,随手一团就可以用了,现在的饵料用起来方便,好多饵料里面都有拉丝粉,可拉可搓,刚开始都没调漂,直接拉饵撸浮,还别说,虽然像漂流钓,尽然有口,甩了几竿,钓上了一条白条,旁边的钓鱼都很惊呀,这地还有白条?就随手放了,然后又钓了几竿,感觉漂着漂着不舒服,重新调漂钓底。
1601090986376710301.jpg
1601090987074133654.jpg
半水空钩调五目,差不多了,就这样吧,上调上饵往水流上方抛,饵料沉底,浮漂到位正好落在竿尖前,都不用压线的,流水作用下直接下去了,这样的状态挺好,试了几竿,水流还是有点大,稍微铅皮上面太空豆往上移10厘米,跑铅钓流水,效果还行,试了几竿有点动作,一个黑漂,我以为多大鱼呢?一条小罗非....
1601091012999424896.jpg
此时的天空飘着黑云,不知道会不会下雨,反正有点闷热,左右两边钓友还是满多的,应该也有钓了好久的了,感觉还是有人乱扔垃圾的,所以呼吁大家还是要保护环境,垃圾要及时清理带走,我都是直接放进手袋带回垃圾桶的。就这样玩了一会,鱼口稀少,偶尔才来一两口,流水作钓很难做窝,后面又钓了一条路过的,长的像小草鱼,直接拉到岸上,脱钩,自己蹦蹦又下去了,都不用我动手的,挺好的....
1601091037308348246.jpg
很快天快黑了,饵料也用的差不多了,想想还有时间不想这么早回去,又开了一包饵料,继续再玩玩,旁边的哥们估计钓了好长时间了,准备收了,看他们的渔获还可以,有大有小,在他放流之前,拍了一涨,为哥们的放流点赞,呼吁大家钓获放流,只取所需,如果大家都放流了,以后这地还用愁着没有大鱼爽竿嘛?如果大小都带走了,以后钓鱼估计越来越少,越来越难了,所以提昌保护好资源,希望以后还有鱼钓......
1601091060659151139.jpg
1601091061409449764.jpg
天黑了,走了一拨人,又来了一拨人,呵呵,小河边不愁生意,爱钓鱼的人还是很多,当我拿起夜光漂,尽然没电了,上次忘记充电啦,悲剧,还好,车上还有个插充电宝的夜钓灯,好久没用了,正好应急用用吧,还不用换漂重新调漂啥的,唯一不好的就是有时候漂溜达光圈外面去了,你的让它回来重新上饵,抛出去.....
1601091090580034236.jpg
1601091091336541854.jpg
1601091092116510710.jpg
就这样持续了一阵,鱼口也是淅淅沥沥的,后面流水也变大了,漂都稳不住了,直接进水里,看着时间差不多八点,要回去吃晚饭了,赶紧收了,剩下还有两条小罗非在洗手盆自己没回去,就助力一下,放它们回去了,下次有时间再来玩吧。
1601091112174239485.jpg
总结一下:
今天爬山真的有点累了,衣服湿了又干了,要有好身体,经常要锻炼。鱼也钓了,虽然没钓到什么大鱼,能过一下手瘾已经很不错,有鱼钓就是幸福的,看见哥们放流点赞,希望大家都有意识去保护资源,随手带走垃圾,希望以后还有鱼钓吧!

参与人数 1经验 +25 收起 理由
野钓小波 + 25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25

大神点评(7)

伯爵 未绑定微信 2020-9-26 19:5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h2507 未绑定微信 2020-9-26 17:4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过瘾就好!
小鱼精 未绑定微信 2020-9-27 07:0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幸福啊。
superhsc 未绑定微信 2020-9-27 22:07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
高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