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重庆 小“吃皮”一回———还是长湖大亮农家乐

末路 社区微信达人 2020-8-19 19:2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从五一节去长湖后,就一直被种种事情牵制,没有机会去长湖,甚是想念我的福地(大亮农家乐)和福星(阿亮)。
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在安抚好了家里的公主们后,与群里的伙伴一邀约,建哥(耿直的好钓友)居然也一拍即合,相定于周六,共赴大亮农家乐。可周五的同学会开得太晚,周六到了长湖已经是中午时分,建哥早上去得早,一直等着我,整得我很不好意思,只能对建哥说声抱歉了!
当天下午长湖起风,水面波浪很大,使得鱼口非常不好,建哥也因有事早早收拾装备走了,留我一人在湖边凌乱,还好6点半过后,风渐小,出了几个鱼口,得鱼4-5条,不过鱼都不大,只能周日再战。
晚上,承蒙阿亮的厚爱,给我准备了最爱:田螺下酒。大家不要流口水,去阿亮那里就有惊喜,全是土火哦!

周日,早上6点到湖边,打窝两个,一个窝打在了阿亮“炮楼”附近(去过大亮农家乐的都应该知道),另一个窝打在了建哥以前的老窝子,也就是这个老窝子成就了我当天的“辉煌”。这个窝子,在打下饵料的20分钟后,鱼口简直可以用“狂口”来形容,半斤到一斤左右的“边块”、小鲤鱼,钓了不下20条,中途还出了两条可以见人的。
1597835710887058184.jpg
1597835710928656486.jpg
159783597852282223.jpg
再来一个视频,让大家一起分享弯弓的快乐

最后,感谢阿亮的鼎力支持以及充足的后勤保障!长湖,等我来日再战!

大神点评(20)

,爱生活,爱野钓 未绑定微信 2020-8-19 22:5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不但钓技精湛,文彩也非凡,酒量更牛!可惜我第二天在家做晚饭请家人、朋友忙了一下午,没陪你一起钓,实在可惜,不然向你学习学习!
末路 社区微信达人 2020-8-19 23:2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时间嘛,约起
,爱生活,爱野钓 未绑定微信 2020-8-19 23:1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好久又去喔
末路 社区微信达人 2020-8-19 23:12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月份里,效果还是可以了
末路 社区微信达人 2020-8-19 23:0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野钓 发表于 2020-08-19 22:53
兄弟不但钓技精湛,文彩也非凡,酒量更牛!可惜我第二天在家做晚饭请家人、朋友忙了一下午,没陪你一起钓,实在可惜,不然向你学习学习!

哎呀,啥子钓技精湛哦,你太会抬举了,主要还是阿亮的风水宝地好,让我有鱼吃
伯爵 未绑定微信 2020-8-19 23:0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 未绑定微信 2020-8-20 11:59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钓的好深哦?谢谢!!!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