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其他省市 疫去春来,能出去钓鱼真好

松岗-肥龙 社区微信达人 2020-4-23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由于上次好不容易出去夜钓一次,鱼没钓到,被蚊子打败了,第二天虽是周末,但是需要继续加班处理工作,一直没有机会再出去了!庆幸过完周六,还有星期天,呵呵,周日一早老婆要去公司处理工作,剩下我和仔仔,我就跟他说带他出去逛逛吧?好歹现在还是春天,出去踏青也好,关键许久都没有出去好好逛一下了,希望也能给他的日记内容带来点新鲜的东西,反正老婆也放心,我出去逛一般都不是人多的地方!哈哈,然后吃完早餐就都出门了……
         我就开车载着仔直接往之前钓过鱼地方去了,好久没去看过,心里一直惦记着,哪怕现在不能或者不给钓了,也要去看看,地方不远,开车不堵车也就十几分钟,很快到了,停好车,看着路边的花开的很艳,就随手拍了两张……
1587644230413617915.jpg
1587644231185393600.jpg
          春意盎然,感叹疫情过去,能活着就很幸福了,能出来钓鱼更是真的很幸福!小跑加鞭到了河边,还是蛮多人在钓鱼,大家很自觉,都隔的最起码有五米以上,,掉头回车抄家伙……
1587644268113977946.jpg
     心急的都没怎么拍照,赶紧开饵,干就完了,过年的时候钓鱼剩下半包小白条,单开一点,仔仔带他出来钓鱼,他对钓鱼不感兴趣,对饵料倒是挺来劲的,因为太类似橡皮泥了,你一钓鱼,经常他就在你旁边拿饵料加水,或者自己又去拌了……
      一阵忙碌,准备工作搞定,正准备下杆调漂钓鱼,仔仔突然冒出一句:“爸爸!我们回去吧,这里不好玩!”,好尴尬啊!当场石化!可能出来老是戴着口罩不舒服,我就说要不钓两条鱼再回去?他也同意了,就随他在我旁边任意的玩饵料,然后赶紧抛竿,准备试试水深,谁知道中间水最浅,又开始刮风了,不好调漂,就在旁边到处乱扎,试水深,终于发现,离岸边两三米左右的地方才是最深的,应该还不到一米,火急火燎的调好漂,就开始上饵钓边吧,儿子也不闲着,动不动就拿我开好的饵,往我窝里扔,哈哈……
1587644345492910979.jpg
       感觉风浪越来越大了,开钓不到十分钟左右,感觉浮漂有点动作了,突然有个轻微的钝口,一抬杆,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上鱼了!一条比巴掌稍大点的罗非,哈哈,羡慕极了周边好多人,因为他们很多来了好久还没上鱼呢!跟我相临的哥们也开始钓边,他也是带着孩子一起来钓鱼……
158764439432707970.jpg
      本来心想这里河沟够宽,应该玩长杆跟舒坦,但是中间太浅,漂子都立不起来,还没有边上深,可能是治污工程河沟旁边挖的比较深吧!?现在就将就将就,弄这大长杆钓边,路过的人都很投已好奇的目光,好在钓上鱼了……差不多又过了没多久,感觉还没抛几杆,又钓了一条小一点的罗非!两条了,心不想走也没办法,答应仔仔的,正准备收了,旁边的哥们开始兴奋嗨起来了,因为他上大鱼了…
1587644427966335782.jpg
      大概三四斤的埃及塘角鱼,长得跟大口鲶鱼很像,但是比鲶鱼胡子多,鲶鱼两条胡子,这鱼,八条!八条胡子,呵呵,一般人不怎么爱吃这鱼,因为这鱼跟罗非一样,环境恶劣下都能活得很好,钓鱼过过手瘾也挺不错的,一顿神操作,在大家围观欢呼中,这鱼被整上来了……我们也该开始撤了!毕竟水边仔仔也有点不老实,这边上比中间还深,还是早点收收,洗洗,放流,准备撤咯……
1587644463403494304.jpg
1587644483266708173.jpg
        但是,看到车上的水滴轮,又忍不住!跟仔仔商量玩一会路亚吧?儿子也觉的对水滴轮新鲜,玩吧,哈哈,新手上路,帅不过五杆,就炒粉炒的搞不好啦!太尴尬了,回去换pe线,下次继续练吧……???,不一会的功夫,软虫又被儿子打劫了几个……
1587644517230642966.jpg
1587644528797149530.jpg
         虽然今天玩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很开心了,疫去不易,活在当下,珍惜当下,看看这几天国外的疫情报告,能踏青寻鱼,真的很不错了……

大神点评(6)

凯蓝 社区微信达人 2020-4-23 22:5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漂子很特别!
带起娃儿钓鱼,不安全哟。。。。。。。。。。。。。。
                                                      
两路钓鱼新手 未绑定微信 2020-4-24 23:3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什么地方啊?河里还有罗非是南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