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综合经验 自制饵料,草鱼,鲤鱼上不停,

大家好,这段时间比较忙,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互动了,又知道各位钓友最近收获怎么样啊,又爆护了吧?又上大物了吧!看平台各位大神发帖子,谷麦钓鱼又大又多,小猫受益匪浅,,今天小猫兄弟再分享点曾经用的土方法,也钓上过不少鱼,想上大鱼,必须有大鱼喜欢的饵料,大鱼的口味与小鱼略有不同,比如个体小的鱼比较喜欢味道重的,腥味聚鱼快,但很招小鱼,小鱼多了,大鱼无法进窝,经过长时间的闹窝,大鱼未进窝,可能钓友们坐不住已经离开,香腥味稍微好点,但是也有小鱼抢食,大鱼也只有望梅止渴,得不到吃,本味的饵料聚鱼慢,但是小鱼也会光临,今天小猫兄弟分享的主要是原料来至我们的生活,不但可以钓鱼,饿了还可以自己吃,嘿嘿,主要原料红薯,甜玉米,这可是草鱼,鲤鱼的最爱,对鱼塘,野钓,无论你是南方还是北方效果都一样的好,钓友们不防可以试试看!

为了方便,两样一起煮,省时间

1569825645084820.jpeg
1554345049523.jpeg.jpg
mmexport1563462956067.jpeg.jpg


嫩玉米一个,辦下玉米粒,把红薯洗干净,为了节省时间,就把玉米粒和红薯一起煮,烧开后约煮三四分钟,煮到红薯七成熟,可以用筷子能插进红薯为宜,如果红薯煮得过熟,上钩会脱落

1554299105947.jpeg.jpg
1569825780705968.jpeg
1569825780845774.jpeg
1554345072662.jpeg.jpg

把煮熟的红薯切一厘米的片凉得快点,红薯冷后,先切成一厘米的方条,再切成见方为一厘米的方丁,到钓点时,可以先用一部分红薯粒打窝,垂钓时可以用红薯直接垂钓,本饵为原生态饵料,薯香自带甜味,对鲤鱼,草鱼,大个体鲫鱼都有非常好的效,重庆本地钓友用此饵曾经钓大鲤鱼,草鱼无数,用过至少二三十年,

1554345049523.jpeg.jpg
1569825930384647.jpeg
1554345049649.jpeg.jpg


也可以把煮熟的红薯捣烂成红薯泥,与商品饵料一起开饵,红薯泥百分之四十,饵料百分之四十,再加百分之二十拉丝粉,开搓饵,垂钓时搓于钩上,垂钓效果也不错的,


1554298821834.jpeg.jpg
1569826124268770.jpeg
156982612439011.jpeg

煮好如玉米粒,放凉,可以打窝,可以直接挂钩直接垂钓,针对草鱼,鲤鱼都有很不错的效果,主攻巨物,为了方便,可将玉米粒装入矿泉水瓶中,放入一勺子蜂蜜,再加入白酒,酒淹没玉米粒的三分之一为好,摇拌均匀,加白酒主要是让玉米粒不坏,可以长期保存,蜂蜜是让玉米粒更甜,不加任何添加剂,保证了玉米粒的原味,



1569826283496304.jpeg
mmexport1563199725862.jpeg
mmexport1544363585503.jpg.jpg
此玉米鱼饵,红薯饵,不但可以直接打窝,而且还可以直接垂钓,对野钓,鱼塘,效果非常好,此饵针大物,得重窝,久守,钓友们为了大物必须得守,谢谢大家如观帖,有不足之处,望各位钓友指点迷津,小猫兄弟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随处有草,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收起 理由
钓胜鱼 + 10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00

大神点评(40)

梵高老先生 社区微信达人 2019-9-30 23:2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今天去一个水库好多高背鲫,而且还是水面系的高背鲫。妈哟,气压不低,又不缺氧,水温也不高。看到一个个7.8两的高背鲫浮在水面上。焦麻了,谁能知道怎么回事?
钓个老鲫壳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7:0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嫩白包谷、乡头最早成熟那一批、是最甜的!小火煮胀,刚好熟(然后过凉水,装瓶,倒入曲酒,一点点蜂糖,一点点甜蜜素)装瓶密封,10天,在用!我远离的方法、就是现在长年在外、只有过年在回去、没机会施展了
一起钓鱼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6:2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收获不得了
钓鱼的迷茫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22:4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寻隐者不遇: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9:52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
宇哥哥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9:18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的是葫芦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7:1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庆市潼南区人,在广东省东莞,有空就去钓鱼
听WO风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5:52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我要的是葫芦 未绑定微信 2019-9-30 16:18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