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谷麦传统 杀出一条血路

好久都没有钓鱼了
一个是天气太热
二是,腰痛几个月
遭不住了,去医院检查
腰肌劳损

1566724801586991.jpeg
没得法
只有注意休息了
平时主要钓过河钓和谷麦钓
我分析这腰肌劳损跟我钓鱼有直接关系
十年前就开始多窝抖灰面钓法
包括谷麦钓法
大家都晓得的
这两种钓法都是需要站立逗钓,所以对腰损伤大
在此,希望各位钓友身体为重啊!


但是,平生唯一爱好就是钓鱼哒嘛
再加呆起一个多月没去解毒
心里慌啊
天气太热,那就钓半天嘛
反正吃了药,腰没那么痛了


钓点
还是一个多月之前钓的地方
由于这么长时间没去钓了
加之这个月河里涨大水
估计路不好走哦!
故,把镰刀带起稳当点
1566725352054782.jpeg
考虑到天气太热
起了个大早
五点多就起床了
街上买俩大、大——包子、一瓶奶  
早饭不能将就塞


六点多到钓场
一看
果然路被茂密的巴茅封了
拿出砍刀
开出一条血路
一条路,整整砍了半个小时
付出了惨重代价
看嘛

1566725700679788.jpeg
156672570130222.jpeg
1566725701928457.jpeg
手上打起泡了
谷麦走钓
必须把路修好塞
也方便以后再钓
同时也方便别的钓友塞

1566725807221611.jpeg
1566725808150373.jpeg

这是前段时间涨水的水位
1566725858991359.jpeg
1566725859939267.jpeg
一切完毕后
都七点多了
老规矩
臭谷麦加发酵谷麦混合打窝
大了三个窝
所有搞完
一个字————等!


钓嫩玉米
一个小时后
开工,干起!
中鱼
毫无悬念
下杆不到十分钟左右
中一条三斤鲤鱼


接近十一点
再中一条草鱼
有六七斤
这也是第一次在这个钓点钓到草鱼
相当巴适!


十一点了
太阳当空照
草帽也抵不住了
有十斤鱼
见好就收哇,不舍啊
今天也算小小爆桶了
1566726304103682.jpeg
回家杀鱼
赶锅,吃起
参与人数 2经验 +52 收起 理由
山城江君 + 22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妙手61085321 + 3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52

大神点评(36)

lozen 未绑定微信 2019-8-26 00:2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一瓶汇仁肾宝就能解决你腰杆痛的问题
一生所爱. 未绑定微信 2019-8-25 18:3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谷麦怎么再次发酵?
Feige 未绑定微信 2019-8-26 00:2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嫩包谷,用啥子做饵?请大师赐教
伯爵 未绑定微信 2019-8-25 21:32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正的钓鱼人
凯蓝 社区微信达人 2019-8-26 07:00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lozen 发表于 2019-08-26 00:21
也许一瓶汇仁肾宝就能解决你腰杆痛的问题

我也觉得他的腰和钓鱼关系不大
倚龙剑 社区微信达人 2019-8-26 05:30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有嘎嘎吃了!安逸
流浪丛林 未绑定微信 2019-8-26 00:1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治疗腰肌劳损最好的还是针灸推拿加理疗,吃药来得太难且易复发。
BYD669 未绑定微信 2019-8-26 01:1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搞皮了
h2507 未绑定微信 2019-8-25 19:5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一定要带手套。
钓鱼的迷茫 未绑定微信 2019-8-25 22:5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