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今天给大家搞个传统脆皮糖醋鱼。

首先鱼打花刀。
1559621953694152.jpeg
再来一点脆皮糊。
1559621996241705.jpeg
在起锅烧油。
15596220468493.jpeg
155962204693677.jpeg
炸好装盘,挂汁儿即可。
1559622142548619.jpeg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收起 理由
钓胜鱼 + 10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00

大神点评(51)

船钉子 社区微信达人 2019-6-4 16:42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高,这条鱼得吃一个礼拜才吃的完呐,这么大一条
xcx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4:0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有食欲。
但是------是鱼小了,还是盘子大了???
哈哈哈。厨艺不错。
空军上校老李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4:47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交个朋友!


蓝色郁金香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9:5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鱼猫。兵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8:29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山城妖师。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5:1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18182334877
秋。蓝 社区微信达人 2019-6-4 15:07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野钓江湖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4:2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双2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3:1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厨师。           
莽哥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脆皮鱼也太袖珍了噻。
睿驰汽车钥匙 未绑定微信 2019-6-4 14:2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