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船钉子」学路亚之水库报复翘

将麦

话说“船钉子”利剑出鞘花样还没搞完

据牢靠情报水库有翘嘴成天欺侮白条

乒砰翻天,请船徒弟去整理整理下吧

那好动身吧


可一想迟误我利剑出鞘

我还干事呐!因而先不忙

20

后来想兄弟小白条

被欺侮气不打一处来

一个春阳光亮媚的下午

钉子来了




确切凶,

一会功夫就成帮结队来示威

*布景歌来历于收集:
刘若英-为爱痴狂

对头船钉子喜好搞水

把手上录像放在了水里

此次偶合得放在了肚挤眼

结果还真不赖

下面该做的事还得做不能迟误

利剑出鞘花样三下五除二因而乎


船夫接着整1

爱船夫更感激船夫


2


3


最初船钉子MS(木师)

果断完成使命


最初逗诎酌最初得老!

今后定多向先辈就教,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温故而知新。

壹柒钓鱼!猪年吉祥!

砂锅

参与人数 3经验 +239 收起 理由
山城江君 + 19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老兵007 + 120 搞得可以!
钓胜鱼 + 10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239

大神点评(14)

Cathy的小胖子 未绑定微信 2019-3-10 20:1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威武,版主霸气,版主多发文,版主棒棒哒
穷钓一生 未绑定微信 2019-3-4 06:50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小程序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眼睛在动,说明对你有仇恨
        搞得可以!
小钉啊!这逼装得不砖业...

装逼必配:水滴轮、翘课多用水面系铅笔或亮片、抽动姿势要销魂!
一般人我告诉他! 110503qcvznvyvkbyxbm1t.jpg
我特别喜欢一边上班,一边看你装逼!



513365654 未绑定微信 2019-2-24 06:40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巴适得板啊
船钉子 未绑定微信 2019-2-24 11:18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钓胜鱼 发表于 2019-02-24 11:02
小钉啊!这逼装得不砖业...

装逼必配:水滴轮、翘课多用水面系铅笔或亮片、抽动姿势要销魂!
一般人我不会告诉他!
我特别喜欢一边上班,一边看你装逼!

啊,谢谢锅锅指点

点评

多练抛投、精确制导、祝君少炒粉!  发表于 2019-2-24 11:21
参与人数 1经验 +120 收起 理由
钓胜鱼 + 120 装逼努力奖!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20

船钉子 未绑定微信 2019-2-24 15:1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兵007 发表于 2019-02-24 14:53
        搞得可以!

哈哈,第二抢中
船钉子 未绑定微信 2019-2-24 20:27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嗯,吃起安逸掺了,嫩的不要的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