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

过年是越来越近了,论坛里的帖子明显更新少了很多,这几天可贵出太阳,早晚温差极大,早上零度午时又到了16度左右,且看这朦胧的美景,像雾像雨又像风,指数显现不合适钓鱼,可是还是进来了。谁让咱瘾大呢。这钓点很久没来了,不晓得明天能不能坐正屁股,野钓就是这样,选位置那是患得患失,恨不得同时在自己感觉还可以的位置一路下杆,下杆就不想再换位置了,由于收工具麻烦,有没有明天就这样了。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1.jpg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2.jpg

钓点如同仙境一般,先用头几天伴的牛B鲫饭打了三个窝,原本是想用做诱饵的,惋惜没能出钓就干了变硬了,只能用来打窝了。惋惜几近没有口!水也很浅,想必水温还是太冷。鱼也不会现在来浅水处,等太阳出来吧,咱不焦急。耳朵都快冻僵了。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3.jpg

一个半小时后太阳渐渐出来后暖和多了,渐渐地有见到几个口,成果固然是笑纳了。外相那是没得说,焦黄焦黄的。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4.jpg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5.jpg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6.jpg

饵料和蚯蚓穿插利用,都能上鱼,可是个体差别还是很明显的,饵料都是瓜子鲫甚至一度连杆加双飞,惋惜摄影的爱好都没有,间接就随手扔回去了,直到大午时温度一度到达16度,晒的人难熬,这是冬季的太阳吗?我咋感觉像夏末的时辰呢!人都极端难熬鱼也一样,光临走时蚯蚓还上一条残废,被电打过的,我在书上看到这类鱼是没有生育才能的。惋惜了,也不晓得能否是的。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7.jpg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8.jpg

午时饭就只要这个了,哎!明天走的焦急没有买饭,随意桌子上抓了两个父亲喝喜酒带返来的馒头就动身了。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9.jpg

馒头就水,那滋味,且这馒头遇水即化,雾化相当好,饵料都弄不到这么好状态,惋惜味如嚼蜡!怎样会有这么难吃的馒头!算了,还是收了回去吃点工具吧,成果就带回去这几条,瓜子数目是钓了很多,应当不下二十加吧,我决议比来还是不用饵料钓了,用蚯蚓钓的个体大的多关键人还不累。

听说被电工打伤过的鲫鱼没有滋生才能,真的假的?-10.jpg

看看都这么点大的,这条还算好的,很多只要这个的一半大,正宗的瓜子,奉求别再来拆台了,把你家长们叫来!弄的我又想一杆一桶一盒蚯蚓的传统逗钓了,可以往返走动,照顾方便!子线盒杆架啥都不用,饵料也不用太爽了!也许明天是年内最初一钓了,孩子明天放假了,估量也就没偶然候去钓鱼了。顿时就要过年了,提早祝大伙新年愉快!猪年大鲫大鲤!重要的是一定要回家陪陪自己的怙恃!万万不要由于钓鱼而迟误了闲事!

大神点评(9)

被电工打伤?用电打鱼的几乎不是电工
听说是被电过的鱼肚中的籽不成活
电过的鱼在无生育能力!
电鱼的好像也没有繁殖能力
假的,,我小时候屋边一条溪流,,三天两头有人电鱼,,可是溪流鲫鱼成群,,还有毒鱼的,,满溪死于[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可是,,依然很多很多鲫鱼。。。。。后来的后来大家都搬出山里,溪流边上的人越来越少,,,可是上游有个村子因为生产番薯淀粉的污水太多,,,导致现在这条小溪一条鱼也没[捂脸][捂脸][捂脸]一条也没,,寸草不生[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有没有生育能我没研究过,但是只要被电电过的鱼以后长大,都会是缺胳膊少腿,畸形,和正常鱼不一样,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