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

自然水域作钓充满着惊喜,但这些惊喜未必全来自鱼,也有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奇葩物!
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野钓除了鱼,还能钓到哪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先来,没提到的交给大家补充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1.jpg


1,水草、树枝是基本操作
野河最多的就是水草了,而冬天又以“钓草洞”为主流,所以钩上几株水草啥的再正常不过
没鱼的时候钓个水草也得向朋友“炫耀”一下:看到没,钓了条草鱼~
2、塑料袋、瓶瓶罐罐可能是钓鱼人自己的锅
咱们一直强调在自然水域钓鱼一定记得保护环境,收杆的时候随手把垃圾带走,如果随意丢弃,哪天风一吹或者碰上调皮的一脚踢到了水里,下次可能被你自己钓起来了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2.jpg


3、地笼、渔网
说到这玩意儿我都可以单独写篇文章,野钓因为这些破烂渔网钩断了我多少子线!想想就生气,估计大家都是一样的经历吧
4、内裤
前两天去路亚下杆没多久就“中鱼了”,起初没有感受到咬口,我还安慰自己说是天冷鱼的活性低,导致咬口弱罢了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3.jpg


结果收线时越收越不对劲,就好像是在拉死鱼一样,完全不动,出水一看居然是条内裤!还特么是红色的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4.jpg


5、别人的鱼线
这种概率很小,我也只遇到过两三次,而且都是在黑坑,起竿时发现自己的鱼线怎么变长了?
仔细一看原来是钩到了人家的线,上面的浮漂、铅坠都还在
有一次是在黑坑钓鲫鱼,我钩中了别人断掉的线,而别人的线又钩着鱼,捡了个大便宜,哈哈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5.jpg


6、娃娃
大家不要想歪,我说的娃娃就是普通的毛绒玩具哈,记得当时还是海竿+爆炸钩钓起来的,由于吸满了水所以特别重,如果换成手杆还不一定钩得起来
7、螺蛳
这玩意儿野钓时我也钓过好多次了,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螺蛳也会吃饵料,到底是怎么吃的?
8、雨伞
伞的话比较好理解,特别是那种很大的太阳伞十有八九是钓鱼人的,有时候伞插在地上,人拿着钓竿四处游走,风一吹直接飞到河里
我当时钓起那个破伞时,也像下图一样沾满了螺蛳,鱼钓不到间接捡了碗螺蛳,这波倒也不亏

野钓时上钩的不止是鱼,还有这些“奇葩物”!钓鱼人都经历过-6.jpg


各位伙计,不知道你们在野钓时钓上过什么奇葩的东西,可以在下方留言交流一下
不过需要自己的真实经历哈,咱有话好好说,可不能吹牛
声明:文中图片均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删除请及时联系,内容由钓鱼阁小飞原创

大神点评(8)

我最奇葩是真钓起一个三星手机,俺都服了[大笑]
小时候钓到女式文胸。
螺丝真的吃饵料,而且吞钩特别快,这都成了我钓流水检验到没到底的重要标准了
我骄傲了吗?
马丁 未绑定微信 2019-1-29 19:04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就我钓到过卫生巾!?[擦汗]
还有 卫生巾!!!!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