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

苏门答腊岛位于东南亚马来半岛的南方、赤道之上,面积47.3万平方千米,是天下第六大岛屿,属于热带雨林天气。2004年印度洋海啸今后,苏门答腊岛更是变得人所周知。很多人都以为苏门答腊只是一个海岛,却不知苏门答腊更是一个名副实在的生物宝库。动动物资笔飘丰富让无数人惊奇,更有无数的稀有动动物被天下重点庇护。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jpg



苏门答腊岛海岸线很冗长,陆地渔业资本丰富非常。丰裕的陆地渔业资本相对稀少的岛民远远供过于求,是以苏门答腊岛的淡水渔业资本根基荒废。要晓得苏门答腊岛河流众多,首要有穆西河、巴当哈里河、因德拉吉里河、甘巴河等。淡水渔业资本也是很是丰富,可是却很少有捕捞的。是以河里的鱼多到众多了,真的是国人恋慕妒忌恨的存在啊!!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3.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4.jpg



据牢靠消息,苏门答腊岛的紫色金线多曼都已众多成灾了。可是当地人底子就不去捕捞,甚至连钓鱼人都懒得去掉。缘由没此外,海里无数的大鱼期待着被征服。没有人把时候浪费在这些紫色金线多曼身上,由于没有经济代价。抱着拯救苏门答腊岛生态的巨大胡想,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岛,希望以一己之力消灭众多的紫色金线多曼。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5.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6.jpg



穿越原始的阴暗的河流,来到一片偏僻的钓点。大师起头抛竿作钓,疯狂的爆口声不竭。麋集的紫色金线多曼鱼连杆上,让休闲垂钓酿成了体力活。让习惯了国内资本匮乏钓鱼人瞬间都蒙圈了,一时都没法接管这麋集的中鱼。天堂般的路亚钓场啊,能在最短的时候内让你获得最大的满足!让你晓得什么叫过瘾,让你晓得什么叫麻痹。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7.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8.jpg



这个钓点小体型的紫色金线多曼太多了,预备更换一个钓点。没走几步发现一条巨型的过江猛龙,好家伙公然够大。这如果炖一锅喝点小酒,那滋味一定美极了。惋惜啦,都不敢招惹它。担忧蛇肉没吃到,再把小命搭进去。远远的拍几张照片,赶紧撒丫子跑人了。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9.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0.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1.jpg



换了新的钓点后,公然很快中获几条体型偏大的紫色金线多曼鱼。跟国内的黑鱼花纹又一定的差别,咬口的疯狂水平比国内黑鱼丝绝不减色。也许是没人钓的愿意,咬口的疯狂水平那叫一个疯狂,那叫一个猖狂。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2.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3.jpg



正在大师兴奋不已的时辰,又传来一声更加暴戾的咬饵声。疯狂的炸水声吸引了一切钓友的眼光,此时大师不谋而合的想到了巨物。中巨物了!终究有钓友兴奋的喊作声来。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4.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5.jpg



啪啪的炸水声扑灭了一切人的豪情,经过一番剧烈的拉锯战。巨物被一点点拉进,进而浮出水面。入眼的一霎那还以为是大蛇丸呢,实在被惊了一下。我去,好家伙公然够个。兴奋的不要不要的,大师轮流合影。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6.jpg



时代还中获了一条鱼,感受跟长江刀鱼有些类似。有熟悉这是什么鱼的吗?能否是也是刀鱼啊?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7.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8.jpg



国内路亚钓黑鱼,那就跟伺候爹一样。各类蛙轮流上阵,啥色彩啥格式的都试过了该空军还是空军。成天就听商家各类改良各类升级的忽悠,空军的几率历来就没有下降过。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19.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0.jpg



但是到了苏门答腊,不管你是雷蛙,米诺,波爬大概VIB都能拉到让你解体。你会有种上当来当劳工的错觉,这简直就是休闲路亚。绝对就是渔民打鱼作业,玩几天还可以。久了,我怕你会疯掉。非精神强大的钓鱼人不能胜任,也许现在这已经不是你所认知的路亚了。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1.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2.jpg



当地领导的烤鱼技术很不错,将钓获的多曼清算后烤制。瞬间让你明白《舌尖上的中国∽ㄐ那句很典范的一句话,高真个食材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美味源于天成,原始更能体味美味的真理。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3.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4.jpg



只是一道烤鱼,就征服了一切的钓友。大师吃的赞不停口,满足的不要不要的。恍如这才是真的大师之作,之前吃的那些鱼都不算什么了。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5.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6.jpg



吃饱喝足,大师又劲头实足的投入到打黑的活动中去。标致的多曼被一条条拉出水,疲惫中获得更多的满足感。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7.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8.jpg



经此一役,成就今生最难忘的打黑之旅。一天的钓获量,比国内一年的渔获都要多。人均中鱼六七十条,自此登上人生打黑的顶峰。路亚打黑,我自豪了吗?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29.jpg



中国路亚钓鱼人远征苏门答腊,前往消灭众多成灾的金线多曼鱼-30.jpg

大神点评(2)

既是消灭,你放生干嘛?[捂脸]
穷钓一生 未绑定微信 2019-2-21 07:0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小程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