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重庆 抽空再站老地方,冷清渔获不如意没空

隔壁A老汪 社区微信达人 2019-1-11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吃过午饭,和朋友约起,计划到上次砚台大河看大板鲫还有没有。时间:1月10号
地点:垫江砚台大河段
人物:我和和朋友
武器:六米蓝旗2全开,6.5米景溪2溪流全开
线组:都是1.0主线,0.4子线
饵料:红虫鲫+不空军+适当蚕蛹粉
窝料:廖一把酒米
  天冷,河里钓鱼人基本没有几个,就对面有2个打叽竿的,一早来到下午就收货几匹参子,看来有点卵哦。平时天气好的时候都是一排一排的叽竿爆炸。问了下当地老百姓,说最近太冷,鱼不开口,打渔的都打不到了。呵呵,尽然没有打渔的,再怎么也要试下,来都来了。水位下降到最低水位,下游没发电,无风,无走水,条件还是可以,就看鱼开不开口了。
  三点多打下窝子,弄完摊子,慢慢抽竿保持频率,吹牛耍,抽抽烟。。。。。。
  一直到晚上6点都还没有一口,心里凉了半截,和朋友商量好,坚持到8点要是还没有口就收,何必这么拼。就看鱼给不给面子,6点半,突然一个黑票,太突然,立马提竿,小白条一尾,顿时来了精神,看来鱼还是要开口的,朋友那边也开始有微弱的信号了,虽然说都是杂鱼在闹,但是好过定海神针啊。心想有杂鱼,肯定有目标鱼。
  就这样不停的抛竿,不停的空杆,钓了几条小白条和奶翘后,7点多又停口了,眼看就快8点了,是收还是不收了?好矛盾,就在7点58分的时候,蓝旗2,缓慢黑一目,扬竿,大弯弓,好激动,慢慢溜鱼,喊朋友帮忙抄鱼,第一条目标鱼好怕跑了,几个回合,半斤的大板鲫上岸。信心倍增,可惜还是不理想,后面稀稀拉拉上了几个小鲫鱼后,彻底停口,9点钟只有收了,没办法。已经尽力了,还是天气不给力,再坚持也是徒劳。期望下次再战。
看图: 131336cdf7t0tt77if7tst.jpg 131335dzg9jepc4lkff2n2.jpg 131338agwea1rwka0iip06.jpg 131340zbr0skxd4u40ybaz.jpg 131341n6rxde2hl8xxvggg.jpg 131342xja8ltgfw88wnt12.jpg 131343qx1sd2zhh1h7h02x.jpg 131349vaiezwl8e8uiwu85.jpg 131350s1l11zlyk9lace1n.jpg 131351iarppysy6r8j24r1.jpg 131357ueez3hh2w4dedwdb.jpg 131358ilcp0204npnynppp.jpg 131359jv4vzk44svx8nu8j.jpg 131400u34v538kvml0g55l.jpg 131401cd6kul57g5kcaxgu.jpg


131339uhd8k71fvf3b3b1h.jpg
131345r35t5oy02emureqh.jpg
131346cikr8vcbqwi9ndcg.jpg
131347p64rv4ewj8ge8zrz.jpg
131352p6irizqcwcoqd3jj.jpg
131353wls6izhpnhwil6n6.jpg
131354ytrlwjjufjgijv5i.jpg
131355vi31zs1ddj3jzbid.jpg
参与人数 4经验 +345 收起 理由
钓胜鱼 + 10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欲钓越老 + 120 赞一个!顶起来!
另类 + 25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峡韵馨香 + 100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345

大神点评(43)

砍王 未绑定微信 2019-1-11 14:17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好像还有花餐啊
怪叔叔2017 未绑定微信 2019-1-11 18:3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在哪个钓位,夏天夜钓包吃皮。
图片有些发重复了,钓友请见谅。天冷发窝慢,自然水域感觉最少要3个小时以上。
还是可以哦...........................................
传人 未绑定微信 2019-1-11 17:12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天有口就可以了
袖底风 发表于 2019-1-11 16:31
还是有收获嘛。明天打算用你的几款饵,不空军占多少?

不空军一半,撒子饵料感觉差不多,主要是发窝子太慢了。
还是有收获嘛。明天打算用你的几款饵,不空军占多少?
另类 未绑定微信 2019-1-11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有好几个鲫鱼了。
还是有不错的效果。钓场看起也很好。
三人野钓 未绑定微信 2019-1-11 13:5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小程序
可以                                       
隔壁A老汪 社区微信达人 2019-1-11 14:31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砍王 发表于 2019-01-11 14:17
可以可以,好像还有花餐啊

花餐小,没上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