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路亚钓鱼,怎样在长江找到鳜鱼窝?

昨天开通的头条号,手写了个贴子,没想到本日头条的钓友很是喜好,短短10个小时,点击率破万,收藏和转发的也数不清楚,本来以为,本日头条的朋友都喜好看题目党的帖子,都喜好看一些假消息大概假帖子,没想到我这类纯笔墨谈心的帖子,也很多朋友看。

原本我放牛哥是路亚人生徽言公丛号的编辑,明天就整理下,我之前在路亚人生的帖子,跟大师分享下,我们只做实在,适用的技术性大概鱼获性帖子,希望大师能喜好,

一入长江深似海,今后水库是路人,自玩长江鳜鱼以来,是我第二次为路亚疯狂的时辰,第一次疯狂是刚学会的时辰,后来渐渐的冷淡了,在看文章之前,容我说一段空话,不想看空话的,间接看下面的红色字体

有人说放牛哥长江真的就那末好玩吗?真真的,9月份我天天在长江玩,现在还在回味,不外明天跑深圳来了,在深圳休息一段时候先,

关于长江,很多朋友都在边上,路子流过的城市实在是太多了,能够很多人会辩驳我,长江那里有什么鱼,都被电工电走了,你说长江鱼多是骗人,也有这样的小青年,已经也有人说在洞庭湖钓到鱼是骗人,在鄱阳湖钓到鱼是骗人,我这里说句公道话,不能怪他人风光,只怪自己才能太差。。确确实在,长江,大概洞庭湖,鄱阳湖,都是有很多鱼的,可是鱼在那边,这是最关键的题目。

不成否认,在庞大的长江里想路亚一条鱼起来确切不轻易,很多人很自觉,到了长江就开枪,不管三七二十一,以为多抛几竿就有希望,以为抛得远就有希望,路不到就说长江没鱼,而且还牛气实足,我都抛得饵都看不见了,还不中鱼。实在中鱼不中鱼,跟你饵抛多远关系不大。那末下面就容放牛哥说说长江路亚鳜鱼的一点经历,
路亚钓鱼,怎样在长江找到鳜鱼窝?-1.jpg

放牛哥适用克隆鱼在长江路亚


在长江,首先一点,就是一定要找对标点,否则一切都是无勤奋,别跟我说你装备多牛逼,没找到地方还不如在家睡觉,

找点上面首先我们要依靠卫星舆图,从风雅向的地方找,这里保举奥维互动舆图的谷歌舆图中的卫星舆图,很是好用,翻开地点城市的舆图,看长江的走势,凡是长江曲折迂回的地方,作重点标志,假如是笔挺的,不能影响水走势的地方,可以疏忽,为啥呢,由于他不需要抛镇江石,每一个曲折的地方,政府必定得抛镇江石下去,改变水的走向,假如不抛,会影响到江堤的平安隐患,所以我们没需要吧全部长江都走一遍,间接走曲折的地方,必定在哪一侧大概两侧都抛很多石头上去,假如没看到石头,假如没看到石头,能够是水还没退出来,吧石头袒护了,冬季去找,标点必定是一览无余,假如曲折的地方是山做了屏障,应当也不会抛,曲折的地方是城镇,百分百会抛石头的,如图参考。南京地方不错,红圈的地方都可以开车曩昔看看,能够还有其他没画出来的,仔细找找


路亚钓鱼,怎样在长江找到鳜鱼窝?-2.jpg

这是卫星舆图画出的标点


第二点,找到石头后,一定要看石头上有没沾满小贝壳,假如是新石头,没有贝壳的,就免了,疏忽不计,假如石头上有密密层层的小贝壳,请一定顾惜,由于小贝壳会引来小鱼小虾,也会引来鳜鱼。贝壳如图,纷歧定要这么多在上面,可是最少要有一部分贝壳


路亚钓鱼,怎样在长江找到鳜鱼窝?-3.jpg

这是贝壳


第三点,找到石头多的,贝壳也有的,然后找小范围的点,假如是浅平摊,意义不大,倡议水深1米-3米之间。水太浅,电工太狠了,电得鱼神经庞杂,早退居深水了,电工虽然可以点到鳜鱼,可是捞起来的数目屈指可数,所以不用太担忧,不找浅滩,必定是找陡坡。大概凹突出伏相互交织的地方,有流水,大概回水湾,结果更佳,没有也有鱼藏,找到后下竿,每个水流曩昔的地方,必定会有回水湾的,回水可大可小,一定留意观察

下竿后,再找最初邃密的点,一定得用铅头钩,大概是德州探底,不晓得底部情况,一切都没成心义,,铅头钩能很明白的传来信号,告诉你地下是什么情况,是沙,是泥,是大石头,还是小石头,有多深,城市很明显,假如地下是泥沙,速度切换其他的部分渐渐探,一向探到有石头的地方为止,小我喜唤呗面有大石头的,藏鱼多,而且大,小石头的也有鱼, 假如你最初一步也搞定了,探到石头堆里,就认真搜索每一杆,假如还是没鱼,你得继续思考,明天这个鱼到底躲那里,假照实在是没有,倡议再换下一个类似的标点,作排查,相信,总有一个标点合适你,

别的,在每个长江水流的交汇处,入水口,客运货运码头四周,都有石头堆的,都是报酬抛下去的,也要去重点看看, 明天写装备方面的,
路亚钓鱼,怎样在长江找到鳜鱼窝?-4.jpg

这是克隆鱼上的红稍
参与人数 1经验 +140 收起 理由
『僅為漁樂』 + 14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40

大神点评(9)

秋冬能路鳜鱼吗?
我在当地九华河和长江入水口路过翘嘴和鳜鱼
我们这镇江石上没有贝壳,丁螺到有不少。
鱼见愁 未绑定微信 2018-12-23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高手!为你点赞!
技术贴  顶了  话说本人在水闸入长江处路到过不少翘嘴
我去。我还有那个群呢。路亚人生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