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大湖 〖春钓2018〗【欲钓越老】土鲫迎春

欲钓越老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7:3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2556nqc42fqcrqkc6qry.jpg


062625gkrc3orvmrafckry.jpg

〖春钓2018〗【欲钓越老】土鲫迎春
  

   中国人都讲究吉利,谓之曰:开门红
    062558qqwucxx5yvzcxg74.jpg
   还有两天就是2018年除夕了,在此预祝钓友们狗年财旺、官运亨通、鱼获丰收
          062555zw0ja8uykkvs99nc.jpg
   既然图吉利,标题当然要用红色.又是好久没出钓了,主要原因还是冷
   水沁骨头,冷得骨头痛,人感觉特别不爽,故这段时间挂免战牌
   快过春节了,这几天天气晴好,与老搭子些去过了下瘾,随便整点下酒菜
   土鲫鱼不是到处都钓得到的,作为春节加餐,当然得备点土货
   下面汇报下本次钓行:

早上起得早,自已包点汤圆当早餐
062601lrjw3wi83ez74uud.jpg
2018年2月12日早上5点40分出发,天气晴好,无风,到达水库天刚亮,找好钓位无法调漂,先把带的一根串竿整起再说
062607mc3928oon39q3e6z.jpg
无风对钓手竿是相当不错的日子,不仅便于观漂,而且人也不感觉冷
062606cnqibqncig1ng5qw.jpg
6.3米手竿,水深2米左右,感觉还行
062604zevaywylrfhwrfvh.jpg
以为没参子费,故加了散泡;现实是残酷的,抛了几竿窝里全参子,不敢用了,不然全天要被费惨
062603oqzzksg5covm4msk.jpg
用了2号钩钓起来个,很多参子太小,根本钓不起来,但扭着费
062609odh424zhech6hc6g.jpg
但我还是有方法对付:方法是:声东击西战法,几窝作钓,不断变换落点,土鲫就来了
062612yfcpiw7fxzpcp9fp.jpg
巴适,土鲫颜值高
062614r7dpzqduoygg7lup.jpg
串竿上鱼还不错
062615y6ugzqf2c2591fu1.jpg
双飞,安逸
062622rddd3o3d00dd55js.jpg

062623w55h0p33qq05v6q6.jpg
吃口轻,上钩挣扎猛,手感超爽
062627ywdll5c5r1wmwk12.jpg
双飞又来,个体都差不多,因为土,所以才让我常光顾此地
062620zsvtv4v144xx4jsv.jpg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吃点热食,增加点热量
062634nc7efhnn3748c17e.jpg

062635nunhkbiibn76ms55.jpg
午餐过后,补点窝子,走走看看,胡豆长势旺盛,果子又叫蚕豆,是夏天钓大草的利器
062642ay5yapqq09uyyd0p.jpg
下午继续,双飞打头阵
062618yap0zpyraqo0rp1t.jpg
小连发开启
062630b9nkc8ngoqkv8pzt.jpg
个体差不多,看起都像一条鱼,故未多拍照
062632c4652kk8ktkfrf00.jpg
放在手心里看下
062646yjwm88z35aajw8iw.jpg
有句话叫:瘦是瘦有肌肉,意思是身体好
062648ywyp777afoydt10j.jpg
我想说:小是小,但土;一滚当三鲜,土鲫难寻呀
062649kbr5zto6zdsb9mqz.jpg
垃圾打包带走
062637og0axqiy0i99yqzv.jpg
小几斤土鲫,自我感觉可以了
062639bpdnuedyunflkf0u.jpg
最后预祝钓友们新年快乐,提前给你拜年了
062559wpp5vuu5ukvjfe0z.jpg


                                                --原创 全文完--



参与人数 9经验 +802 元宝 +126 蓝米 +150 收起 理由
老兵007 + 120 + 5 + 100 祝春节快乐
钓胜鱼 + 120 + 6 赞一个!顶起来!
山城江君 + 22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妙手61085321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凯蓝 + 120 + 80 + 30 包心汤圆好大一坨一坨的!
如影随形 + 35
鱼之乐 + 120 + 5 + 20 新年快乐
疯子鲤 + 12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峡韵馨香 + 120 + 30 赞一个!顶起来!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802 元宝 +126 蓝米 +150

大神点评(207)

鱼匠手 社区微信达人 2018-2-13 08:0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收获,过瘾了!
周二娃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8:34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安逸过瘾就好i
来自小程序
huanghe钓翁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7:4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八出钓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9:2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土货难得!新年快乐!
青瓷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9:15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办法,学学
山丘水白,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享受过程,谢谢分享。                                          
学习哈啥方法
新年快乐!大鲫大鲤!
不在钓鱼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8:05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避杂鱼。现在土鲫鱼确实难寻。
hzw8016000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8:09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小程序
谦哥 社区微信达人 2018-2-13 08:09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蝶舞群雄 未绑定微信 2018-2-13 08:1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大鲫大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