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676|回复: 51

[重庆] 水库爆护。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学乍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冬以来,钓鱼次数不少,几乎都是空军,上周差点在斤塘空军,着实打击积极性,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今天去到一个水库,打窝下杆快一个小时都没得动静,心里一凉,今天估计多半坐飞机了。偶然发现浮漂下行过程中有轻微截口,果断下拉浮漂10公分,钓离底,拉饵抽第一杆就中小板板。

找到鱼层就好办,频率抽起来,各种中。最长连杆六连。


中途来了个不速之客,也不算中途来,其实它一直躲在我背后的树林里,有一哈拉个手板鲫,拉上岸,落地上了,这只猫一个箭步冲上来,叼着就跑进树林,我靠,好不容易上个大点的板板鲫,帮它钓了。后来避免再次出现这种事情,所以奶鲫全部贡献给它,它也算听话,我扔就叼,落地上的也不来抢了。最后吃得它趴树林里不动了,开玩笑,十几个奶鲫,人吃嘛也吃得饱!

话不多说,发最后渔获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95 收起 理由
峡韵馨香 + 6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一叶轻舟0911 + 1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血色浪漫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962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10]出神入化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0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安逸!

签到天数: 658 天

连续签到: 116 天

[LV.9]登峰造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1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30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功行圆满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1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小程序

签到天数: 1251 天

连续签到: 46 天

[LV.10]出神入化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7 00:5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鱼获,都爆盆了。

签到天数: 2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已臻大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7 00:3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7 00:0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7 00: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小程序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学乍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5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48 天

[LV.8]功行圆满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4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3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9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出神入化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1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登堂入室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1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430 天

连续签到: 76 天

[LV.10]出神入化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1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渐入佳境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6 23:3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事啥时候轮到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站务问题
售前咨询
物流查单
质量退换
实体店工作时间:
9:00-18:30
网店工作时间:
10:00-24:00
前台电话:
88161699
销售电话:
67093721
物流6798049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