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抬线 【雨中二人传】(每周一钓189)!!

龙王 未绑定微信 2017-10-26 21:4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值暮秋,秋高气爽的日子貌似只是一种期待, 这连绵数日的秋雨,加上越来越低的的气温,仿佛冬天已经来临。
       不过,季节更替只能改变我们的身(形),不能阻挡我们痴渔的心。
       很久都没有同鲜医生钓鱼了。
      不同作息时间的我俩这次居然一拍即合,上路了。
      年轻帅气的鲜医生,工作上一把好手,业余爱好也不落下
1.jpg
      淅淅沥沥的秋雨为本次作钓增添了不少的麻烦
2.jpg

        然而,这又算得了什么呢,户外垂钓,家常便饭而已
3.jpg
      整个水库就我们俩,看来今日只有以雨天为背景,河岸为舞台,二人传为我们别无选择的节目了。
      我们钓位近在咫尺,钓点呈“V”形向外展开,唠嗑不用很大声,帮忙抄鱼只需眼神,愉悦的气氛完全胜过了雨雾的凝重。
      看来今天的“二人转”节目选对了!!
       继续......
      鸿门宴,专为鱼们调制
4.jpg
       庖丁当然是我咯,用嫩玉米做钓饵,筒漂硬钓,主攻鳊草鲤等。

       鲜医生火药面面加酒米打窝,素肚或泡沫做饵,散票逗钓,主攻鲫鱼(目标板鲫),结果全是奶鲫、奶鲫还是奶鲫。后来他听从了我的建议,重新用我的窝料打窝,用嫩玉米做饵,很快就奏效了,看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聪明好学的鲜医生,玩抬线数年,抬钓技术炉火纯青,尤以逗钓手法见长,所以缕获丰收,年多两年前曾抬线钓获18.5斤鲤鱼一条,此鱼放流在贡井张家花园湖内。
20160222_181537.jpg

       这张图是我叫鲜医生特意给我照的,取名叫“三心二意”,为什么,往下看
11.jpg
       逗钓,要眼不离漂,手不离竿,而守钓可以解放双手,你看,我一边钓鱼,一边悠然自得滴跟钓友们网上聊天,十分的惬意。许多人眼中的抬钓“重武器”,一样可以玩得轻松随意,当然,眼角的余光还是要紧盯水面上筒漂的变化滴。一有吃够动静,左手手机一放,右手快速扬竿,你看,中鱼啦!!
       哈哈,小蒲扇
12.jpg
13.jpg
       拍照的时候还多温顺,任我摆拍,我想对“你”说,谢谢合作!!

       这个时候,鲜医生也不示弱,又中一尾草鱼,没费吹灰之力,拿下!
14.jpg
       也许是我在麦子中加了牛P鲤的缘故,在下午时分,我也连续中了2条斤多两斤的鲤鱼,有图有真相
15.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相片是鲜医生的手机照的,你会问,有问题吗?我说,当然没问题,关键这照相的手机几天前鲜医生在别的水库垂钓时重演了手机打窝的故事,最终鲜医生不顾寒冷,花了3个猛子潜入2米多深的水中,才将他心爱的苹果6手机完璧归赵,最终人机毫发无损,哈哈哈.....这真是“垂钓有风险,勿要机打窝”!
        最终,鲜医生以2鲤1草、我以10鳊2鲤1草的渔获结束今天的垂钓,二人共交纳场地费50元,这是我“俘虏”
16.jpg
        不可谓好,也无所谓孬,垂钓的意义在于多方面,尤其是过程。
      《 雨中二人传》完美谢幕,感谢观看!


参与人数 12经验 +762 元宝 +3 蓝米 +2 收起 理由
野钓江湖 + 18 + 3 坐到地板上啦,鼓励一下!加油!
妙手61085321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血色浪漫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雨中荷香 + 35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野钓小波 + 40
钓胜鱼 + 103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山城江君 + 16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疯子鲤 + 120 赞一个!顶起来!
欲钓越老 + 8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谦哥 + 120 过河钓又是一门技术,谢谢分享。
重钓小编小卓 + 80 + 2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峡韵馨香 + 10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762 元宝 +3 蓝米 +2

大神点评(104)

一起钓鱼 未绑定微信 2017-10-26 22:47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简直不摆了
爆桶了怎么办 未绑定微信 2017-10-26 22:28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巴适。好渔获。
Army.Lan 社区微信达人 2017-10-26 22:18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舒服啊
小伟钓鱼 社区微信达人 2017-10-26 22:17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好,钓技高,搞皮!
哦嚯,线断了 未绑定微信 2017-10-26 22:03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鱼获,漂亮的钓场,巴适得板         
程哥 未绑定微信 2017-10-26 23:0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过瘾就好了
来自小程序
效果不错。
钓场看起也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