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超级】【湛水花】久违了,琼江板鲫

本帖最后由 湛水花 于 2015-8-23 08:33 编辑
DSC04660.jpg

DSC04659.jpg

【超级】【湛水花】久违了,琼江板鲫

   前几日重庆的几场大雨,潼南的两条江都有不同程度的水位上涨,琼江水位低一些,也是今年的第一次涨水,涪江迎来了今年最大的洪水。洪水还没用退去,朋友们的电话就急急的过来了,都是关于鱼情的消息,特别是我一直关注的琼江鱼情,近两天的消息是非常不错。。。。。。
   周末是老母亲的生日,周五就赶了回去,生日宴安排在周日,和LP一切给母亲把生日酒席安排好,就匆匆忙忙的给母亲请了个假,拉起舅子留一手赶往30多公里外的崇龛镇。
   朋友们通报的消息是小河的效果要好一些,就径直杀到小河边。
   崇龛镇琼江段是两条河汇集,一条是菜花节的主要景区俗称小河,另外一条是流经红星大桥的大河,两条河在陈抟老祖像下面的大坝汇集,流经铜梁和涪江汇合。
两条河都是我们经常出钓的地方。

DSC04661.jpg

DSC04662.jpg

   很久都没有光临崇龛琼江了,是因为一直没有涨水,就没有新的鱼群进来,鱼情不好。今天来到崇龛镇发现,大河在涨水,颜色浑浊,小河并没有涨太大的水,河中还有很多的葫芦草(就是我们常说的水库捞)和浮萍,就证明没有涨过大水。
   河面不干净对于台钓是忌讳的,正在犹豫间,一个当地人收杆路过,见了他的渔获后,毫不犹豫的拿起家伙就到水边寻找钓位。

IMG_4640.jpg

IMG_4641.jpg

IMG_4642.jpg

IMG_4643.jpg

IMG_4644.jpg


   我们按照老乡的指点选择了相邻的两个水深3米多的湾子,结果因为这里是外湾,水流一直是向着这边流过,整晚都在清理葫芦草,苦不堪言,但只要饵料能够到底,必中板鲫。

刘一手:
IMG_4645.jpg

我的位置:
IMG_4646.jpg

IMG_4647.jpg

   下杆没有等待多久,就开始起板鲫,野外的鲫鱼加上水深的缘故,手感极强,开始用五米的定位杆,后来葫芦草越来越多,换为4米定位,效果更佳明显。
   崇龛段琼江几年前是网箱泛滥的河流,加上垂钓的人很多,基本上都是颗粒做窝,鱼儿早已经习惯了粉饵,在这里垂钓,粉饵比蚯蚓、红虫的效果好很多,冬季也是这样。

DSC04651.jpg

DSC04652.jpg

DSC04653.jpg

DSC04654.jpg

DSC04655.jpg

DSC04656.jpg

DSC04658.jpg
   渔获没有达到预期,但很久没有见到崇龛板鲫了,还是有点兴奋,至少说明这里仍然值得期待,仍然是野钓人的梦想之地。

红星大桥上又见高桥诱鱼钓法:
DSC04663.jpg

DSC04664.jpg

   今天在城里又遇到一位野钓老者刚从崇龛回来,板鲫匀称,一问是钓的大河,他说大河的鱼情并不亚于小河,关键是没有葫芦草的烦恼。
   遗憾的是本周已经没有可以安排出钓的时间,不然还会去琼江大河里会会久违的板鲫。

   谢谢观贴!


参与人数 165经验 +2219 +778 +777 +65 收起 理由
如影随形 + 15
如影随形 + 30
如影随形 + 15
欲钓越老 + 28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欲钓越老 + 12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欲钓越老 + 12 很给力!牛B的楼主!
白字微观 + 9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白字微观 + 6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白字微观 + 3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嘉陵江菜板鱼 + 22 赞一个!顶起来!
嘉陵江菜板鱼 + 11 赞一个!顶起来!
嘉陵江菜板鱼 + 11 赞一个!顶起来!
享受过程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享受过程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享受过程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观音桥 + 18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观音桥 + 9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观音桥 + 9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血色浪漫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血色浪漫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血色浪漫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东城西钓 + 7
东城西钓 + 30
东城西钓 + 7
小钟学钓 + 5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小钟学钓 + 10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小钟学钓 + 10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小钟学钓 + 10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钓鱼只为娱 + 1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钓鱼只为娱 + 2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钓鱼只为娱 + 1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山城江君 + 8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山城江君 + 8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山城江君 + 15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掌柜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掌柜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掌柜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随缘 + 110 有时间我一定要去一次琼江,哈哈
随缘 + 30 有时间我一定要去一次琼江,哈哈
随缘 + 30 有时间我一定要去一次琼江,哈哈
抓木鸟 + 15 照片美,鱼获毒!
抓木鸟 + 15 照片美,鱼获毒!
抓木鸟 + 30 照片美,鱼获毒!
孤舟蓑笠翁qjb + 15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孤舟蓑笠翁qjb + 15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孤舟蓑笠翁qjb + 30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敬天爱人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敬天爱人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敬天爱人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渝木鱼 + 25 过瘾了哟。。爽~!
渝木鱼 + 12 过瘾了哟。。爽~!
渝木鱼 + 12 过瘾了哟。。爽~!
凯撒大帝 + 1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凯撒大帝 + 8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凯撒大帝 + 8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凯撒大帝 + 4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峡韵馨香 + 2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峡韵馨香 + 12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峡韵馨香 + 3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峡韵馨香 + 3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梁山杆 + 30 这个地方 一定要去钓钓!!!
梁山杆 + 15 这个地方 一定要去钓钓!!!
梁山杆 + 15 这个地方 一定要去钓钓!!!
桃花岛主 + 30 这回是匀称安逸了的!
桃花岛主 + 30 这回是匀称安逸了的!
桃花岛主 + 120 这回是匀称安逸了的!
桃花岛主 + 5 这回是匀称安逸了的!
大足广电 + 12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大足广电 + 25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大足广电 + 12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大足广电 + 4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小渝乐 + 8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小渝乐 + 8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小渝乐 + 1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胡鱼猫 + 10 莫钓完了、给我们留几条!
胡鱼猫 + 20 莫钓完了、给我们留几条!
胡鱼猫 + 10 莫钓完了、给我们留几条!
晴钓山水 + 8 有机会也想去一下。
晴钓山水 + 8 有机会也想去一下。
晴钓山水 + 15 有机会也想去一下。
一王两后 + 11
一王两后 + 11
一王两后 + 22
云起云落 + 4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云起云落 + 4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云起云落 + 2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云起云落 + 15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浪翻云 + 8 用心之作,真诚一顶!
浪翻云 + 8 用心之作,真诚一顶!
浪翻云 + 8 用心之作,真诚一顶!
无间先生 + 7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无间先生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无间先生 + 7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渔在江湖 + 3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渔在江湖 + 1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渔在江湖 + 1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江北—超级光头 + 20
江北—超级光头 + 10
江北—超级光头 + 10
qmk1990 + 5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qmk1990 + 1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qmk1990 + 5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钓剩 + 15
钓剩 + 30
钓剩 + 15
渔王 + 25 文采飞扬!钓鱼人中的大文豪!
渔王 + 10 文采飞扬!钓鱼人中的大文豪!
渔王 + 12 文采飞扬!钓鱼人中的大文豪!
钓胜鱼 + 120 + 30 + 3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绝望生鱼片 + 6
绝望生鱼片 + 6
绝望生鱼片 + 18
粒沙@朵花 + 10 赞一个!顶起来!
粒沙@朵花 + 2 赞一个!顶起来!
粒沙@朵花 + 10 赞一个!顶起来!
粒沙@朵花 + 20 赞一个!顶起来!
不败的擎天柱 + 1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不败的擎天柱 + 2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不败的擎天柱 + 1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laotan007 + 15 赞一个!顶起来!
laotan007 + 8 赞一个!顶起来!
laotan007 + 8 赞一个!顶起来!
老爷子 + 15 赞一个!顶起来!
老爷子 + 8 赞一个!顶起来!
老爷子 + 8 赞一个!顶起来!
点鲫圣手 + 120 看到这个想起了去年的崇龛之旅,值得再去。
点鲫圣手 + 30 看到这个想起了去年的崇龛之旅,值得再去。
点鲫圣手 + 5 看到这个想起了去年的崇龛之旅,值得再去。
点鲫圣手 + 30 看到这个想起了去年的崇龛之旅,值得再去。
追风125 + 120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追风125 + 30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追风125 + 30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小钓剩鱼 + 9
小钓剩鱼 + 18
小钓剩鱼 + 9
钓鱼临时工 + 10 赞一个!顶起来!
钓鱼临时工 + 10 赞一个!顶起来!
钓鱼临时工 + 22 赞一个!顶起来!
老古董789 + 10
老古董789 + 5
老古董789 + 5
丘丘 + 11 解毒。。。。。。。。。。。。。
丘丘 + 11 解毒。。。。。。。。。。。。。
丘丘 + 22 解毒。。。。。。。。。。。。。
凯蓝 + 12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凯蓝 + 3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凯蓝 + 3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重钓小鳊鲫 + 3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重钓小鳊鲫 + 12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重钓小鳊鲫 + 3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你转身离去 + 3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你转身离去 + 12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你转身离去 + 3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龙剑道 + 15 赞一个!顶起来!
龙剑道 + 30 赞一个!顶起来!
龙剑道 + 15 赞一个!顶起来!
钓娃 + 6 照片美,鱼获毒,要是多些文字分享就更好!
钓娃 + 10 照片美,鱼获毒,要是多些文字分享就更好!
钓娃 + 6 照片美,鱼获毒,要是多些文字分享就更好!
独钓寒江雪 + 120
独钓寒江雪 + 30
独钓寒江雪 + 30
疯子鲤 + 35 赞一个!顶起来!
疯子鲤 + 20 赞一个!顶起来!
疯子鲤 + 20 赞一个!顶起来!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2219 +778 +777 +65

大神点评(20)

又找到一个吃皮的钓场了。
不错的鱼货,安逸...
各种卡,居然把大师帖子点漏了,补上
好收获,证明琼江还没被污染完嘛!!
得贵 社区微信达人 2015-8-24 15:02 显示全部楼层
得贵 发表于 2015-8-24 10:26
又悄悄咪咪回来搞着老所,我头周基本又光卡

跑错老地方,说起都是眼泪,我幺爸昨天曲算都钓老10多斤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手竿钓鲫才是钓鱼乐趣的精髓!高人!
的确安逸,什么时候回去也去整一盘!
好,,,,,,,,,,,,,,,,,,不摆了
沙发。。。。。。。。。。。。。。。。。
参与人数 2经验 +50 +22 收起 理由
湛水花 + 50
湛水花 + 22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50 +22

先抢头排,后发言——非常好的效果![58][58]
疯子鲤         + 35         + 20         + 20        赞一个!顶起来!
参与人数 2经验 +50 +22 收起 理由
湛水花 + 22
湛水花 + 50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50 +22

钓娃 未绑定微信 2015-8-23 08:45 显示全部楼层
花哥,吃皮了吃皮了!
参与人数 2经验 +50 +22 收起 理由
湛水花 + 50
湛水花 + 22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50 +22

本帖已由独钓寒江雪用精神意念设置高亮,加为精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参与人数 5经验 +80 +37 +15 收起 理由
渔在江湖 + 15
渔在江湖 + 15
渔在江湖 + 30
湛水花 + 50
湛水花 + 22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80 +37 +15

巴适得板哟!!!!!!
参与人数 2经验 +50 +22 收起 理由
湛水花 + 50
湛水花 + 22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50 +22

哥哥吃皮又没有带我,[48]
参与人数 2经验 +50 +22 收起 理由
湛水花 + 22
湛水花 + 50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50 +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