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不冲要死

                 又到了周末了,狗血们都是不冲要死的,晨起行头带起又不晓得走哪点去反正是要下河不下河就要死.由于星期5晚上落了暴雨,管你MD哟就赌涨水没得,迷迷茫茫的冲到一条钢盔河,
                                                            看嘛还落得不小
                                                    1.jpg

           没得法来都来老,反正要看到水不看到水不得死心,由于老天爷给我面子走到河边一看水也没涨,水也不浑浊凉快还带落小雨,心头踏实老,你们都懂的,看到水就欢.
                                                           行头拿起跑
                                                                              2.jpg            
      想象是很完美的的,现实是很残酷的,就地取材直接冲,各种冲,各种收索水层都无鱼口,有鱼跳就是不吃,是啷
个回事也,立马转移战术               ,                  看看小河水
                                                                                 4.jpg
                                                          继续冲哟流水账就不打了哟,
                                                                                  3.jpg
                                                                看到滴是对面有个漂客,饵料换老不和你们扯老,接下来就该我上场了,
                                                                                       5.jpg       遭老滴逃窜
                                                           看嘛。
                                                       1A.jpg
                                                                       还是要投降的,
                                                          2a.jpg
                                                                          最终和盘车较量结果是这样的大家看
                                                          8.jpg    
                                                       开杆大青妹一个目测3斤半。起获大青没过后心头一亮今天是个好日子,接下来一发不可收拾了,各种起鱼,各种断线,发汗呀 9.jpg
                                                                                 看嘛,
                                                                  在来 10.jpg
                                                                                      又来,         11.jpg
                                                       时间也早了,该吃中午饭了,必须要把妹妹转移征地喂起,偷偷转移免得当地看到了又有想法,                                                       看嘛上午10点40到的2点收的杆吃饭收获如下
                                                             aa.jpg
                                                             吃饭,吃饭,方便面吃了下午继续
                                                             12.jpg
                                                                 盆盆腾老下午继续,下午就不说了撒,懂得起,口还是相当的好滴运气占得多 。                                                 看嘛
                                                                  13.jpg
                                                                                          看嘛又爆老,
                                                                  实在没得法老用鱼护
                                                                      14.jpg
                                                                           天色已晚,我们的感情到此结束,请你立马收拾行头赶路,最终渔获40~50斤左右,真是老天有眼呀,发老个大红包,                又看嘛
                                                                                                   18.jpg
                                                                                            死老不少由于充氧机拿错了
                                                             16.jpg
                                                                大青全部洗白。小的也死了不少.    话就不多说了,回家才是王道几百公里.谢谢大家喜欢.................,友情提示:{那些拿到盘车还没开福的,多冲多练不要灰心,多跑河边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不同的问题},谢谢.   
参与人数 24经验 +1121 +326 +326 元宝 +10 收起 理由
老顽童A + 25 + 12 + 12 带起钢盔哪里都敢去!了不得!
拔山酒 + 18 + 9 + 9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如影随形 + 30 + 5 + 5
一生爱上野钓 + 30 + 30 + 5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学路亚 + 120 + 30 + 30 不冲要死
朗润园 + 120 + 30 + 30 这个必须顶!感觉玩盘车的人更执着。
我心飞翔 + 22 + 11 + 11 赞一个!顶起来!
山城江君 + 9 + 5 + 5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36175 + 25 + 10 + 1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孤舟蓑笠翁qjb + 30 这个钓场太美了!让人神往!
zylove1981 + 8 + 5 + 5 确实不摆老,你这个钓法太巴适了~!
zxc66 + 35 很给力!牛B的楼主!
追风125 + 60 + 15 + 15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江水涛涛 + 10 + 6 + 6 很给力!牛B的楼主!
绝望生鱼片 + 18 + 9 + 9
王妈妈 + 25 + 12 + 12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桃花岛主 + 120 + 30 + 3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鱼的徒弟 + 20 + 10 + 1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钻山豹 + 120 + 30 + 30 + 5 中毒的感觉真好!
雨中荷香 + 3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小泉他爹 + 12 + 7 + 7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峡韵馨香 + 120 + 30 + 30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东城西钓 + 24
重钓小鳊鲫 + 120 + 30 + 30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121 +326 +326 元宝 +10

大神点评(6)

好毒哟。。羡慕呀。?
带起钢盔哪里都敢去!了不得!
不错的收获,恭喜恭喜。
这么好的效果,
让人羡慕不已。
“麻老虎”雀湿威武!不摆老,你这个钓场太安逸了!分已清零。黑漂顶起赞!
安一………………
云阳野战扯皮团发来贺电         
板凳是我的。                     
这么好的效果,
让人羡慕不已。
钓场看起也很好。
钓鱼的最高境界,享受钓鱼的过程!
大师啊!!!!!

冲了这么多,我在幺哥群里看过你发的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