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21斤的长江鳡鱼

本帖最后由 江中渔人 于 2014-10-26 23:05 编辑

       周末到了,想到长江去会会江鱼,放松点心情,昨晚钓了四条翘嘴,最大的只有两斤,江鳊黄颡船丁等没计,回来夜已深,懒得发。这条鳡鱼是今天中午上的(怕是人品好的结果,哈哈)。大家不要问我什么钓法,悄悄地说一句:流氓钓法!(开玩笑滴)
       此鱼112cm长,是用3元一盒几十颗的5号垃圾袖珍钩整上来滴,钩刺的鱼嘴外面薄薄的一点皮,鱼发力冲的时候还和旁边一根海竿的线绞到了一起,水老虎几个回合就败在了江中渔人的手中。因为是上货船钓的,没法往岸边拉(卸砂石的码头下面和岸边障碍太多了),带的操网太浅,遛翻后居然不敢操鱼,尤物近在咫尺却不能得手,恨不得跳到江里抱上来,当时的心情啊,........
      打电话要朋友到渔具店借最大的操网,3批次的朋友飞车赶到后还是让我傻眼----店铺最大的操网也不深。鱼积蓄了体力后又发脾气不出水了,又花了一刻钟遛鱼。没的办法了,朋友们两根操网同时招呼,分别整头和尾,袖珍钩的钩尖太短了,鱼头一进操网钩就脱了,万幸的是水老虎已经没力气折腾了,好险啊,哈哈。
      水老虎上钩之前还钓了一条翘嘴,晚餐呼朋唤友来品尝,翘嘴就送给不能来吃的好友了。杀鱼的时候才看到鱼的喉咙里还有2条不小的黄军,黑人----真没愧对淡水霸王的美名,对黄军的刺竟然毫不畏惧,从内到外一个字:猛。好鲜美的味啊-----想起了小时候吃的长江正宗**中华鲟的味,胶汁特别浓。有个朋友特意拿来了一瓶珍藏的茅台,白啤酒整滴一塌涂地,谈论的都是渔乐事,白天的疲倦一扫而空,水老虎留给我和朋友们的是一个美好的记忆,感谢长江,感谢cctv,感谢重钓网的诸位........


200310tper66pe65gmpf6e.jpg
200315x4ky4ubokys1k3kt.jpg
200318hzxb39t8umhmdzu3.jpg
200321y9b3fjdp57jy5z6j.jpg
200324kp6664jo69w626wo.jpg
1414232770008+325860894.jpg
mmexport1414231773471.jpg
mmexport1414231794274.jpg
mmexport1414231807097.jpg
mmexport1414231822534.jpg
参与人数 63经验 +790 +206 +207 +10 收起 理由
谷麦喵喵喵 + 1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l钓鱼者 + 6 赞一个!顶起来!
l钓鱼者 + 10 赞一个!顶起来!
l钓鱼者 + 6 赞一个!顶起来!
如影随形 + 6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如影随形 + 25 很给力!牛B的楼主!
如影随形 + 6 很给力!牛B的楼主!
杨柳岸 + 6 中毒了,受不了啦!
杨柳岸 + 6 中毒了,受不了啦!
杨柳岸 + 10 中毒了,受不了啦!
悠然客 + 4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悠然客 + 4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悠然客 + 4 楼主的钓鱼技术一流,谢谢技术分享!
穿云 + 10 最该感谢的是你自己
穿云 + 6 最该感谢的是你自己
穿云 + 6 最该感谢的是你自己
四季杀手 + 15 中毒了,受不了啦!
四季杀手 + 15 中毒了,受不了啦!
四季杀手 + 86 中毒了,受不了啦!
东城西钓 + 21
sss3161830 + 5
sss3161830 + 6
sss3161830 + 5
梁山杆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妙手61085321 + 20 中毒了,受不了啦!
二当家 + 9 很给力!牛B的楼主!
二当家 + 9 很给力!牛B的楼主!
二当家 + 18 很给力!牛B的楼主!
钻山豹 + 120 中毒了,受不了啦!
钻山豹 + 30 中毒了,受不了啦!
钻山豹 + 30 中毒了,受不了啦!
钻山豹 + 5 中毒了,受不了啦!
哈哈小零 + 6
哈哈小零 + 6
哈哈小零 + 10
只是玩玩 + 6 中毒了,受不了啦!
只是玩玩 + 6 中毒了,受不了啦!
只是玩玩 + 18 中毒了,受不了啦!
刘家台 + 10 没钓到过,羡慕。。。。。。
刘家台 + 20 没钓到过,羡慕。。。。。。
刘家台 + 10 没钓到过,羡慕。。。。。。
老兵007 + 5 中毒了,受不了啦!
老兵007 + 30 中毒了,受不了啦!
老兵007 + 120 中毒了,受不了啦!
老兵007 + 30 中毒了,受不了啦!
普天同乐 + 22 中毒了,受不了啦!
普天同乐 + 11 中毒了,受不了啦!
普天同乐 + 11 中毒了,受不了啦!
串钩 + 25 出手不凡!
享受过程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享受过程 + 12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享受过程 +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jzj9111 + 6 太黑人了····
jzj9111 + 10 太黑人了····
jzj9111 + 6 太黑人了····
新里程7851 + 30 照片美,鱼获毒,要是多些文字分享就更好!
新里程7851 + 120 照片美,鱼获毒,要是多些文字分享就更好!
新里程7851 + 30 照片美,鱼获毒,要是多些文字分享就更好!
美好明天 + 8 中毒了,受不了啦!
美好明天 + 8 中毒了,受不了啦!
美好明天 + 15 中毒了,受不了啦!
静默流年 + 20 太流了!
zxc66 + 30 优秀帖|热帖|吃皮帖+10重钓币!向精华靠拢.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790 +206 +207 +10

大神点评(90)

钱多多 未绑定微信 2014-10-26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皮,好鱼配好酒,安灯逸!
安逸               

恭喜收获大鳡棒。。。。
人品爆发!               
仙人板板..............................................
竹竿竿 未绑定微信 2014-10-25 20:18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流氓整大东东……
竹竿竿 未绑定微信 2014-10-25 20:19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流氓整大东东……
这个大莽莽不得了!        
难得一见的大莽莽   [58][58][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