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盘车追杀令】——斩草除鳊

前些日子听说一河中大草泛滥,先头部队首先抵达,经过一下午的试钓,斩获颇丰,看得弟弟是口水直流~~~·
IMG_09711.JPG

中了盘车毒的人是耐不住寂寞的,出发,致电师傅,师傅如此这般的一阵点拨后信心满满。今天一定吃皮!!


眼看就要到水边,心头那个慌啊,突然一只小白鹭飞到我面前,我顺手便捉住,
IMG_1109.jpg IMG_1108.jpg IMG_1110.jpg
~~还有这等运气,不过你的运气也好,遇到的是我,要是遇到独行浪子那厮,你定会成为他下酒的佳肴,去把,你不是我的菜!!!

IMG_1111.jpg IMG_1112.jpg
做了好事,吃皮是必然!
(文成武德圣站长,这个怕是也可以给我发个放生勋章哦!)


来到水边,水势还可以,抽竿试水,,选中一个有缓流水的钓位,师傅前些日子传授了流水坐塘的钓法,借这个机会试试。有些钓友认为盘车钓坐塘和传同钓法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有区别的,比如有流水的地方,钓坐塘怎样让漂饵在你理想的位置,而不被水冲走,怎样打窝,都是很有学问的,下次大师下来,师弟们多去给大师提下盆盆,让他传授你厉害的流水坐塘钓法哦。
轻轻的抛下饵,目不转睛的注视这漂子,一阵狂逗过后,一个黑票!
~~~~~~


乌鳊!入护,继续~~~~~~~~~

IMG_1018.jpg IMG_0978.jpg
当我正在摆弄我的草帽的时候突然看见漂子缓慢沉入水中,

~~~~~~不行控不住,

IMG_0605.JPG

鱼一下杀出20米开外,大拇指都快杀糊了,稳住了,是个大家伙,今天的对象鱼出现了,继续溜~~~


就在这时,我背心一阵发凉,见一肥胖钓友藏在我身后,故意把脸遮住,而且口念咒语“落,落,落~~~

IMG_0980.jpg IMG_0981.jpg IMG_0982.jpg
但是你再怎么遮也隐藏不住你的俊朗的容颜!!!!(遵义盘车大师——买糕的)
魔咒早已被师傅戒除,鱼是不会落滴,来糕大师,用我的手机给弟弟闪几张!!

IMG_0997.JPG IMG_0996.JPG
入鱼护,大师,看看我也钓到莽子了!!

IMG_0989.jpg IMG_0986.jpg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买糕大师吐血中~~~~~
哈哈,青鱼也来了哦,品种齐全,安逸~~~

IMG_0967.JPG IMG_0969.JPG IMG_0968.JPG IMG_0963.JPG IMG_0966.JPG IMG_0965.JPG IMG_1013.jpg
MM回去吧~~~~~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回来的路上遇见一车祸,钓友们出去一定注意安全~~~~

IMG_1114.jpg
感谢师傅了,刘老师,小刚老师及腐败集团的大师平时给予的悉心指导!

参与人数 96经验 +1320 +419 +424 收起 理由
超级老肥牛 + 30 太锤子了,人脸没看到!
超级老肥牛 + 100 太锤子了,人脸没看到!
超级老肥牛 + 30 太锤子了,人脸没看到!
零零酒 + 6 只有羡慕的份,有机会一定开发自留地!
零零酒 + 6 只有羡慕的份,有机会一定开发自留地!
零零酒 + 10 只有羡慕的份,有机会一定开发自留地!
缺乏鸡肉 + 8 神马都是浮云
缺乏鸡肉 + 5 神马都是浮云
缺乏鸡肉 + 5 神马都是浮云
张工 + 7 赞一个!
张工 + 7 赞一个!
张工 + 12 赞一个!
晓鹏哥哥 + 10 很给力!
晓鹏哥哥 + 6 很给力!
晓鹏哥哥 + 6 很给力!
有空才钓鱼 + 9 还是毒品厉害我都遭不住老!
有空才钓鱼 + 18 还是毒品厉害我都遭不住老!
有空才钓鱼 + 9 还是毒品厉害我都遭不住老!
孤舟蓑笠翁qjb + 25 赞一个!
孤舟蓑笠翁qjb + 12 赞一个!
孤舟蓑笠翁qjb + 12 赞一个!
调钝 + 8 盘车硬是生猛也
调钝 + 8 盘车硬是生猛也
调钝 + 15 盘车硬是生猛也
渝木鱼 + 6 能力有限,就这么点分分。对了。用的什么饵.
渝木鱼 + 6 能力有限,就这么点分分。对了。用的什么饵.
渝木鱼 + 18 能力有限,就这么点分分。对了。用的什么饵.
钓剩 + 25 不及格的鱼护。。。。。。
钓剩 + 12 不及格的鱼护。。。。。。
钓剩 + 12 不及格的鱼护。。。。。。
拔山酒 + 15 嫩个整要不得,下次带上我哦
拔山酒 + 8 嫩个整要不得,下次带上我哦
拔山酒 + 8 嫩个整要不得,下次带上我哦
独行浪子 + 25 知道了。。。
桃花岛主 + 30 很给力!
桃花岛主 + 30 很给力!
桃花岛主 + 120 很给力!
鼎霖通信 + 9 日白!
鼎霖通信 + 9 日白!
鼎霖通信 + 18 日白!
綦河一漂 + 7 师兄偷偷摸摸的搞着所
綦河一漂 + 7 师兄偷偷摸摸的搞着所
綦河一漂 + 12 师兄偷偷摸摸的搞着所
学路亚 + 30 青狮钓青妹
学路亚 + 30 青狮钓青妹
学路亚 + 120 青狮钓青妹
云起云落 + 125 赞一个!
云起云落 + 32 赞一个!
云起云落 + 32 赞一个!
钻山豹 + 103 我猜对老的,你一来——肯定毒!
钻山豹 + 30 我猜对老的,你一来——肯定毒!
钻山豹 + 30 我猜对老的,你一来——肯定毒!
峡韵馨香 + 30 很给力!
峡韵馨香 + 30 很给力!
峡韵馨香 + 100 很给力!
李老大 + 40 很给力!
学钓江湖 + 20
lambboy + 7 又搞皮了哇!!!!!!
lambboy + 12 又搞皮了哇!!!!!!
lambboy + 7 又搞皮了哇!!!!!!
大方钓竿 + 4 很给力!
大方钓竿 + 4 很给力!
大方钓竿 + 8 很给力!
爱好野钓 + 30 的确莽莽
爱好野钓 + 120 的确莽莽
爱好野钓 + 30 的确莽莽
mijun + 25 很给力!
新里程7851 + 11 很给力!
新里程7851 + 11 很给力!
新里程7851 + 22 很给力!
长江老刘 + 30 赞一个!剧毒。。。。。。。。
长江老刘 + 15 赞一个!剧毒。。。。。。。。
长江老刘 + 15 赞一个!剧毒。。。。。。。。
【天涯】 + 12 你日白
【天涯】 + 7 你日白
【天涯】 + 7 你日白
农民伯伯 + 30 我偶个天,你这个楞个大浪个吃得完哟。。。
农民伯伯 + 15 我偶个天,你这个楞个大浪个吃得完哟。。。
农民伯伯 + 15 我偶个天,你这个楞个大浪个吃得完哟。。。
贺军 + 11 青狮!蟒皮吃起哟!
贺军 + 22 青狮!蟒皮吃起哟!
贺军 + 11 青狮!蟒皮吃起哟!
王妈妈 + 10 赞一个!
王妈妈 + 10 赞一个!
王妈妈 + 20 赞一个!
老顽童A + 20 小伙子,又悄悄搞到着了!
老顽童A + 10 小伙子,又悄悄搞到着了!
老顽童A + 10 小伙子,又悄悄搞到着了!
万精油 + 25 搞着。。。。。。。。
万精油 + 12 搞着。。。。。。。。
万精油 + 12 搞着。。。。。。。。
李长 + 5 赞一个!
李长 + 5 赞一个!
追风125 + 10 青狮又放毒哦 ,遭不住!!!!
追风125 + 30 青狮又放毒哦 ,遭不住!!!!
追风125 + 10 青狮又放毒哦 ,遭不住!!!!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320 +419 +424

大神点评(94)

这几回可以说回回空军,遭您们几爷子毒惨老
恭喜吃皮咯,安逸 。。
霸道[58]。。。。。。。。。
吃皮了,有自留地就是安逸~~~~~~~~~~~~~~啥子时候我也去綦河的那些电站下面试哈~~~~
李长 社区微信达人 2013-9-14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皮   吃皮            
02310086 未绑定微信 2013-9-14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皮了。。。。。
青狮又放毒哦 ,遭不住!!!!
好安逸,吃皮,看了照片,只能努力学习了
霸道,,,,,,,,,,,,,
吃皮了,有自留地就是安逸~~~~~~~~~~~~~~啥子时候我也去綦河的那些电站下面试哈~~~~
青狮 未绑定微信 2013-9-14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那个和我抢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