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钓友推荐: 注册会员 、 篇钓鱼技巧 、 个饵料秘方 、 条钓场信息,全部免费!
查看详情

黄棒学江钓!

                                                          13.jpg   
                                                         
             这个季节,随着长江三峡蓄水期的到来,嘉陵江在重庆段就变成了一个天然的湖泊,这简直就是重庆江爱好者的节日,鱼秋猫们的春天。嘉陵江边,黄花园下,林立的竿阵、一个挨一个的帐篷,让人叹为观止。
                                                       05.jpg   
       野钓陆战队员们除浩儿外大部分都是江钓新手,本来今天下午只是新里程我和独钓寒江两个人的游戏,微信里一阵阵糙动之后,18岁的记忆,DY023,老挑,老朱,老罗。都表示要来学习学习江钓,来就来嘛,反正钓位不多,挨倒钓,主要是学习哈!
                                                      01.jpg
            老朱最先到,随后18岁的记忆,DY023,老挑,老罗。也到了!一时间江边好热闹,野钓陆战队好久没有这样“碰头”了!
                                                   02.jpg
                                                    31.jpg
                                                   32.jpg
                   来上的第一节课就是看人家眼镜哥哥起大鱼,15斤的花鲢,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嘉陵江里面还可以钓这么大的花鲢?大家都还是第一次看见,终于开眼了!
                                                 38.jpg
                                                34.jpg
               第二节课学习这么大的鱼怎么养?来看眼镜哥哥怎么“放牛儿”?放牛绳是从嘴巴里面套的,科学吧?又学习了!
                                             04.jpg
                                           11.jpg
               师傅是浩儿的爸爸,嘉陵江黄花园大桥下无人不知的钓鱼高手,“老板凳”毫无保留的教黄棒们打竿,师傅自己做的小爆炸勾,曾经猎鱼无数。
                                       12.jpg   
                 师傅的“行头”虽然简单,但绝对够用,自己做的"塔吊",是黄花园钓鱼的必备工具.
                                     37.jpg
             好学的独钓寒江 一直跟在眼镜哥哥后面学习怎样放牛儿,顺便问下多大的沟?用的什么饵?
                                     39.jpg
                                    35.jpg   
       傍晚,当眼镜哥提着鱼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中离开的时候,旁边的这位钓友竟然用这种拍屁股的方式向他表示祝贺.眼镜!明天又来搞作哈!
                                           42.jpg   
          夜晚是鱼儿相对活跃的时间,一支支机竿在夜色中反射出金属的光彩,不知那条倒霉的鱼儿又是下一个目标?黄棒们期待着。
                                          40.jpg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各人。黄棒们聚集在一起讨论怎样把握粑粑的雾化时间,使用怎样的铅坠?浩儿也参与进来指导,大家还是非常的团结,在垂钓的路上,真是学无止境呀!
                                       43.jpg
                                     45.jpg
                                     46.jpg
               黄棒手烫!黄棒手烫!晚上9点和12点,18岁的那年的记忆(板牙哥)起了两条鱼,其中还有一条还是少见的元宝鲤鱼,被评选为“活学活用”的标兵。大家都很兴奋! 这真是是一次理论结合实际的生动教学实践,黄棒们受益匪浅!估计今后你们在嘉陵江和长江边边会经常看到他们的身影,黄花园下面,又要打挤了!
                                           谢 谢 收 看!

    后记:当晚二师兄新里程7851继续空军!                
03.jpg
06.jpg
07.jpg
08.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22.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3.jpg
41.jpg
44.jpg
参与人数 107经验 +1223 +348 +350 收起 理由
tictacky + 1 谢谢!
逗钓大湿 + 1 逗钓,钓鱼新人!认真学习!
谷麦喵喵喵 + 1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您是真正的钓鱼人!
超级老肥牛 + 30 又到了一年守钓时节!
超级老肥牛 + 100 又到了一年守钓时节!
超级老肥牛 + 30 又到了一年守钓时节!
独行浪子 + 25
嘉陵江七号 + 12 没见帅哥只见老王
嘉陵江七号 + 7 没见帅哥只见老王
嘉陵江七号 + 7 没见帅哥只见老王
花手杆钓边边 + 25 很给力!
花手杆钓边边 + 12 很给力!
花手杆钓边边 + 12 很给力!
201老兵 + 10 赞一个!
201老兵 + 6 赞一个!
201老兵 + 6 赞一个!
贺军 + 22 很给力!
血泪民工 + 38 看来都搞皮了
枫林晚 + 10 很给力!
枫林晚 + 6 很给力!
枫林晚 + 6 很给力!
刀巴犬良 + 7 很给力!
刀巴犬良 + 7 很给力!
刀巴犬良 + 12 很给力!
香山客 + 18 三峡水库都能有如此收获,不得了。
香山客 + 86 三峡水库都能有如此收获,不得了。
香山客 + 18 三峡水库都能有如此收获,不得了。
不再骚搞 + 8 很给力!
不再骚搞 + 8 很给力!
不再骚搞 + 15 很给力!
老兵007 + 30 黄棒手硬,愿你也整大莽莽!
老兵007 + 30 黄棒手硬,愿你也整大莽莽!
老兵007 + 120 黄棒手硬,愿你也整大莽莽!
龙在天涯 + 18 这个玩大发了。
龙在天涯 + 9 这个玩大发了。
龙在天涯 + 9 这个玩大发了。
调钝 + 8 元宝鲤看起硬是巴适,江钓队伍壮大了
调钝 + 15 元宝鲤看起硬是巴适,江钓队伍壮大了
调钝 + 8 元宝鲤看起硬是巴适,江钓队伍壮大了
美好明天 + 6 元宝鲤鱼好巴实!
美好明天 + 10 元宝鲤鱼好巴实!
美好明天 + 6 元宝鲤鱼好巴实!
蓝发屋O + 12 很给力!
蓝发屋O + 25 很给力!
蓝发屋O + 12 很给力!
半个巴人 + 20 好羡慕啊!
云起云落 + 28 赞一个!
云起云落 + 28 赞一个!
云起云落 + 100 赞一个!
追风125 + 15 原来黄花园不止光出酱油啊!!!
追风125 + 30 原来黄花园不止光出酱油啊!!!
追风125 + 15 原来黄花园不止光出酱油啊!!!
钓而不鱼 + 9 安逸,黄棒硬是手硬哈,要遭中毒的咯。
钓而不鱼 + 18 安逸,黄棒硬是手硬哈,要遭中毒的咯。
钓而不鱼 + 9 安逸,黄棒硬是手硬哈,要遭中毒的咯。
一王两后 + 7 很给力!
一王两后 + 12 很给力!
一王两后 + 5 很给力!
踏水无波 + 8 夏天已经结束了,黄棒的春天还会远吗?
踏水无波 + 15 夏天已经结束了,黄棒的春天还会远吗?
踏水无波 + 8 夏天已经结束了,黄棒的春天还会远吗?
学钓江湖 + 20
龙绍 + 7 赞一个!高手也
龙绍 + 7 赞一个!高手也
龙绍 + 12 赞一个!高手也
北碚小陈 + 12 赞一个!
流渔 + 22 赞一个!出勤率真高~~~
疯子鲤 + 12 很给力!
疯子鲤 + 25 很给力!
疯子鲤 + 12 很给力!
要得 + 15 赞一个!
要得 + 30 赞一个!
要得 + 15 赞一个!
抓木鸟 + 6 很给力!
抓木鸟 + 10 很给力!
抓木鸟 + 6 很给力!
学林小陈 + 100 好大一条!!!
龙剑道 + 11 赞一个!非常安逸!!!!!你也是我成了钻石.
龙剑道 + 22 赞一个!非常安逸!!!!!你也是我成了钻石.
龙剑道 + 11 赞一个!非常安逸!!!!!你也是我成了钻石.
wanghao83 + 4 很给力!
wanghao83 + 4 很给力!
wanghao83 + 5 很给力!
随缘超度 + 8 这样江钓有乐趣哈,我还没有这样钓过呢
随缘超度 + 8 这样江钓有乐趣哈,我还没有这样钓过呢
随缘超度 + 15 这样江钓有乐趣哈,我还没有这样钓过呢
cscjs9800 + 7 不得了。搞到了。。。。。。。。。。。。。.
cscjs9800 + 12 不得了。搞到了。。。。。。。。。。。。。.
cscjs9800 + 7 不得了。搞到了。。。。。。。。。。。。。.
钓剩 + 25
血色浪漫 + 20 很给力!
鱼之乐 + 25 很给力!
敬天爱人 + 10 赞一个!
敬天爱人 + 10 赞一个!
敬天爱人 + 22 赞一个!
泉水 + 6 元宝鲤鱼好巴士~~~~
泉水 + 6 元宝鲤鱼好巴士~~~~
泉水 + 10 元宝鲤鱼好巴士~~~~
峡韵馨香 + 20 赞一个!
峡韵馨香 + 60 赞一个!
峡韵馨香 + 20 赞一个!
独钓寒江雪 + 25 很给力!
独钓寒江雪 + 12 很给力!
独钓寒江雪 + 12 很给力!
南岸小廖 + 6 赞一个!
南岸小廖 + 6 赞一个!
南岸小廖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1223 +348 +350

大神点评(91)

沙发!!!!!!!!!!!!
参与人数 3经验 +22 +11 +11 收起 理由
新里程7851 + 22
新里程7851 + 11
新里程7851 + 1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22 +11 +11

我的沙发~~~~~~~~~~~
参与人数 3经验 +22 +11 +11 收起 理由
新里程7851 + 11 谢谢
新里程7851 + 22 谢谢
新里程7851 + 1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经验 +22 +11 +11

板凳!!!!!!!!!!!!!
地板~~~~~~~~~~~~~~~~~~
丘二 未绑定微信 2013-9-11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好阵仗。。。。。。。。。。
版主给个精华吧,再不给精华我就在俱乐部静坐,你们还得管饭。
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户注册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